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爱心助特 联企同行——石首市工商联走进特校温暖行动

【发布时间:2023-06-03】 【来源:石首市

    61日,石首市工商联(总商会)携手石首市民营企业家走进石首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活动,定向捐赠2间宿舍床柜、床品,共计33600元;定向为特校师生捐赠每人每日一鸡蛋营养计划,共计每年30000元。



    工商联等一行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节目表演,参观了校园环境和学生活动场所,并合影留念。特校校长介绍了孩子们在学校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接受捐赠,感谢市工商联及爱心企业对特殊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与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今后将继续支持特校的各项工作,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慈善公益,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石首工商联负责人表示,此次温暖行动,播洒了爱心,弘扬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下一步,市工商联将持续组织系列温暖行动,倡议更多爱心企业参与进来。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