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首、公安工商联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来源:石首市

    65日,公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党组书记袁卫国带领工商联班子成员及民营企业家一行20人赴石首市工商联进行交流学习。石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罗琼等相关领导及企业家全程陪同。



    袁卫国一行参观了德永盛纺织、卓宝科技、瀚煜建材、石首市家具行业协会、石首市综治中心、大垸镇商会、绣林玉液公司等单位,详细了解石首市工商联在商会建设、党建工作、清廉民企、统战工作示范点、投诉服务中心、法律服务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开阔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并就进一步加强兄弟工商联的学习互动、投资考察、联谊互助达成了共识。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罗琼对公安县工商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石首市工商联及民营经济的基本情况。公安、石首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情况。参会企业家们之间也纷纷建立了联系,表示将共享信息、互通成果,共同为非公经济发展助力。

    通过交流学习活动,两地工商联希望通过友好关系的建立,全面加强交流合作,密切友好往来,共同为推进“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搭好台,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两地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