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王敏带队走访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23-02-01】 【来源:石首市

    129日,石首市委书记王敏带队走访民营企业,深入开展“十问十帮”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困难,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石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佐浩参加活动。



    王敏一行前往金平工业园区,深入绿城体育、德永盛、瀚煜建材、中宇恒通、美奂光电等民营企业的车间厂房,实地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技术改造、扩产扩能、工业产值、税收、安全生产等情况,询问企业面临的主要困难及问题。目前,绿城体育、德永盛、瀚煜建材、中宇恒通、美奂光电等企业已经全面恢复生产。其中,德永盛公司正月初三就已经复产,车间内一片繁忙;德永盛项目二期建设也已经复工,建设现场,机器轰鸣,施工车辆穿梭往来,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王敏强调,新年伊始,相关部门要关心民营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力度,有针对性地解决好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石首市工业经济稳中求进,开好局、起好步。同时,王敏希望各民营企业在新的一年,要开足马力,乘势而上,不断提升经营效益,将企业做优做大做强,以企业“开门红”助推全市经济“开门红”。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