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委统战部调研石首市基层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6】 【来源:石首市

    4月20日至21日,省委统战部研究室副主任李乐一行3人到石首市调研基层统战工作。荆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颜成,石首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郑佐浩陪同调研。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邓初民陈列馆、农工民主党石首总支、农工党员“鸭蛙香稻”工作室、显济坛村乡贤理事会、新港口村乡贤理事会、桃源小镇民营企业家活动基地、石首市爱心联盟协会、律师协会联络处、湖北省工业自动化技师学院、湖北绿城体育有限公司等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深入了解了石首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及非公经济统战工作等方面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同相关负责的同志和统战对象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市基层统战工作实际。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石首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强基础、补短板、抓重点、创特色为抓手,把准职责定位,强化共识,凝聚力量,全力提升统战工作能力和水平,取得了新的成绩。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开展“统一战线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系列学习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真抓实干做好统战领域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依托现有统战基础和工作平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做好统战标准化建设、新的社会阶层、民营经济发展等工作,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示范引领,把统战工作与招商引资、基层社会治理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搭建服务平台,把统战工作覆盖到各个领域、各个方面,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统战部门要立足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抓住统战工作重点,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资源优势,凝聚各方力量和智慧,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