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首市委统战部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来源:石首市

    8月29日上午,石首市委统战部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动员会。石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王梦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应勇书记调研荆州讲话精神和湖北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考察总结交流暨市州党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荆州市委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动员会精神,以及石首市委贯彻落实大研讨主题活动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对标市委要求,结合部门实际,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制定“大研讨”活动实施方案,聚焦坚决破除七块“坚冰”的目标,围绕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查摆检视、调研讨论、整改提升”四个阶段,细化工作措施,列出工作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压茬推进活动。

    王梦力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与会同志深入交流了对开展大研讨活动的思想认识,要求机关干部们站在全局高度主动关注、积极参与石首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大研讨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形成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大研讨”活动的重点内容,对标对表市委要求组织开展活动,结合实际认真查找七块“坚冰”的具体表现;要切实加强“大研讨”活动的组织领导,组建得力专班,精心安排部署,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检视、人人过关,确保此次活动扎实推进、见实见效。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