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首市委统战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石首市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守正笃实、包容开放、敢为人先、勇争一流”的石首精神,营造石首文明、干净、优美的人居环境,3月26日下午,石首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在南岳山开展生态家园美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有的手拿取物夹,有的手戴手套,还有的手拿垃圾袋,大家互相配合,有条不紊,充分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冒雨对南岳山沿线采用“地毯式”清理的方式,认真清理木丛中隐藏的垃圾及杂物,做到连一个烟头都不放过,确保卫生不留死角。

    经过近一下午的清理,给南岳山增添一抹新的绿色。同时,志愿者们也积极向沿途群众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知识。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