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首市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石首市

        2019923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石首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刘忠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长石必成主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李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梦力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外代表人士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立足自身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刘忠诚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强调,近年来,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深入参与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后,要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充分发挥集体智慧、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围绕市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主动为党政分忧、为发展出力。要深入联系领域,做好服务工作,树立服务社会意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展示党外代表人士良好形象。要聚焦民意民声,开展民主监督,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中找准发力点,做到参政议政想着人民、民主监督服务人民。  

    刘忠诚指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协商民主制度建设,积极为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更好参政履职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