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凝聚最强正能量服务中心大局

【发布时间:2019-03-08】 【来源:石首市

    38日,石首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石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梦力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市统一战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优势,细化举措,展现作为,服务发展。

    会议从统战工作机制不断健全、统一战线优势作用不断凸显、统战工作社会影响不断扩大等三个方面,对2018年的统战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学习传达了上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的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梦力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大局把握、问题导向,履行好政治责任,凝聚服务发展最大正能量;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智囊团推进剂稳定器作用,扎实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把推动石首换道超越的举措落实落细;要明确工作责任、工作重点、工作方法,把责任履行到位,把工作抓出特色,把方法熟练运用,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展现统一战线新作为。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