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首市委书记王敏出席全市网络人士代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石首市

    5月24日下午,石首市召开2023年网络人士代表座谈会。市委书记王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佐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10位本地网络代表人士围绕“如何弘扬正能量,助力石首新发展”主题,畅谈体会打算,提出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敏感谢网络人士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感谢大家积极担任网络“宣传员”,讲述石首好故事、传播石首好声音;感谢大家勇于充当网络“监督员”,为推动石首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王敏指出,网络人士要把导向摆在前,勇担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新使命,始终把准政治方向,保持积极价值取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要把责任扛在肩,共绘石首人民团结奋进、追梦圆梦新画卷,弘扬“正能量”,澎湃“大流量”,保持“内容定力”,提升“内容魅力”,做好“有效监督”,动员“积极参与”。要把底线装在心,展现风清气正网络空间新气象,恪守法律法规底线,找准需求促双赢,蓄势赋能强本领。

    王敏强调,网络代表人士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群体,是统一战线的重要成员,是必须团结好、联系好的一支社会力量。网络代表人士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创新创业能力,顺应新时代发展潮流。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密切协同配合,形成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合力,依托各类活动平台,把网络代表人士有效组织起来、凝聚起来、作用发挥出来,帮助网络人士扩大影响。行业协会要规范运转,进一步增强网络人士组织化程度和行业自律要求,努力唱好同心曲,聚好同心力,画好同心圆,讲好石首故事,弘扬正能量,为石首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贡献网络智慧和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