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首市委统战部开展“同心聚力•共同缔造”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

    5月23日,石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永丰深入高基庙镇、久合垸乡、天鹅洲开发区、东升镇等地调研“同心聚力•共同缔造”工作。



    刘永丰一行实地察看了农工民主党石首总支鸭蛙香稻工作室示范基地、高基庙军旅小镇、久合垸隆丰种养合作社、天鹅洲沙滩子社区乡贤文化广场、东升童子岗村史馆及梓楠堤村瓜蒌生产加工基地。详细了解各地“同心聚力•共同缔造”活动开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商讨协调活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永丰强调,正确理解把握“同心聚力•共同缔造”活动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做好统一战线“同心聚力•共同缔造”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充分发挥各类基层统战组织平台作用,广泛凝聚统一战线资源优势,形成共同缔造的强大合力;要将“五共”工作理念贯穿基层统战工作全过程,因地制宜做好统战工作与共同缔造的结合文章,推动工作走深走实;要强化品牌效应,坚持规范化、标准化要求,打造一批具有石首特色的“同心聚力•共同缔造”工作品牌。

    下一步,石首市委统战部将组织基层统战干部赴外学习参观“同心聚力•共同缔造”经验做法,拓宽工作思路,积极探索石首市统战助力共同缔造的有效途径,推进统战各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