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首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10】 【来源:石首市

    为进一步提高石首市党员领导干部民族宗教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推动工作落实落细。9月29日,石首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一次集体(扩大)学习,湖北省民宗委民族一处处长刘来作了以《认真学习贯彻“四个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为题的辅导报告。石首市委副书记、市长付勇主持。



    刘来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湖北民族宗教工作等三个方面,通过翔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作了一堂精彩的辅导,为石首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理论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付勇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和理解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做好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确保上级关于民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石首市落实落地;要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依法依规开展好民族工作,直面问题,主动担责,主动处理;要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民族宗教工作各领域、全过程,牢牢把握民族宗教工作的主动权,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全市“四大家”领导及法检“两长”,各乡镇办区党(工)委书记、统战委员,市直部办委局及垂管部门主要负责人150余人参加学习。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