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立工作联系点制度 力破基层统战“瓶颈”

【发布时间:2022-04-23】 【来源:石首市

    近日,石首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工作联系点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的联系指导,着力帮助解决基层统战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短板问题。

    部领导班子成员采取听取汇报、组织座谈、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和掌握联系点一季度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帮助理清思路、找准短板,共同研究推进举措。对成立乡贤理事会、宗教场所管控、侨情普查、自由职业人员统战工作、商会建立及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督办,有效促进统战各领域工作落实落细。积极征求联系点对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针对各联系点在推进统战工作过程中存在的疑惑进行解答,帮助协调解决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助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石首市委统战部下发了《关于建立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工作联系点制度的通知》,建立领导班子成员工作联系点制度,每人对口联系3个乡镇办区,2个统战任务较重的市直部门,实现统战工作联系指导全覆盖,每季度不少于1次联系指导,全力推动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