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首市委书记调研思想破冰引领县域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石首市

    10月13日,石首市委书记王敏专题调研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动思想破冰,更好地解决制约石首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年精彩”。

    调研中,王敏实地察看了湖北卓宝科技有限公司建筑防水装饰材料项目、浙江方正(湖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汽车电动刮水器项目、湖北绿城塑业有限公司人造草坪和地板项目、湖北德永盛纺织有限公司10万锭全流程智能化纺纱生产项目等民营企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推进和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

    王敏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细悟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和荆州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投入到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中,以思想“破冰”和作风转变实现发展“突围”,推动石首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敏要求,要主动对标新发展理念和实现石首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联系实际,把大研讨活动和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围绕重大政策争取、重大项目落地、重大瓶颈破解、重大要素保障、重大改革创新等“五个重大”课题,将活动开展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既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具体问题,又解决一批影响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民群众、市场主体获得感、满意度的重难点问题,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