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首市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石首市

    9月5日,石首市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基层统战工作西部片区和荆州市基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上半年全市统战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梦力出席会议并讲话,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永丰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乡镇办区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荆州市委统战部的积极指导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统一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紧扣省委统战部“基层工作提升年”目标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发挥统战资源优势,积极融入中心大局,不断推动了基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统一战线的本质是“大团结、大联合”,统战工作就是“做人的工作”,解决的是人心向背的根本政治问题。而基层统战工作是将统一战线的阵地推到最基层的群众中去,做的是最广泛的群众工作。全市各级党组要高度重视基层统战工作,努力在统战组织网络建设、阵地建设、活动开展、典型培育上想办法、出硬招、见实效,做好统战工作有看头、有说头,年终结账交一份漂亮的答卷。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继续坚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结合文章,扎实开展统一战线“大宣讲、大走访、大谈心”活动,进一步唱响与党同心接续奋斗主旋律、构建统战工作齐抓共管新格局、凝聚党外队伍团结奋进精气神、激发统战成员干事创业新活力、画好石首最大“同心圆”。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