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首市委统战部开展结对帮扶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石首市

    春节将至,为了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祥和的春节,2月4日下午,石首市委统战部全体帮扶干部深入南口镇上官洲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活动中,统战部帮扶干部逐户上门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积极宣传脱贫攻坚政策、疫情防控知识以及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成就,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运用好扶贫政策,发展好农业种养产业,保障收入稳定增长。

    随后,石首市委统战部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希望他们新的一年里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上再立新功,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后上官洲村的扶贫工作。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