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网络直播置办年货 石首商会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石首市

    为积极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副产品销售,探索建立消费扶贫和电商扶贫长效机制,由石首市委统战部、石首市工商业联合会、石首市商务局、石首市融媒体中心主办,广东省湖北石首商会协办,石首市电子商务协会、星火传媒、食天下(海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广东省湖北石首商会2021年消费扶贫年货采购直播活动”于1月16晚上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举办年货采购直播带货活动,来自石首市部分乡镇的20多种农副产品,在直播平台通过主播现场试吃、观众互动、让利促销、限时秒杀等趣味环节,将石首的特色农副产品灵活地带到网友面前,实力“圈粉”。

    直播现场气氛热烈,引得网友热赞不断,纷纷下单购买。直播活动中,两位带货主播还适时向全国网友介绍了石首的特色地域文化和风土人情。在两个多小时的直播活动中,累计在线观看人数5519人次,点赞量8944次,成交订单931份,交易额84449.8元。其中绣林玉液酒、腊肉腊肠和团子受到网友的热烈喜爱,销量占据前列。

    广东省湖北石首商会会长、广东德纳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峻峰表示,此次直播带货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让不能回乡过年的同乡们一饱口福,也让家乡的特色农副产品多了一个销售渠道。今后,石首商会还将在助力家乡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