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首市委统战部开展元旦、春节“双节” 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1】 【来源:石首市

    2021年元旦、春节“双节”来临之际,石首市委统战部开展“双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全市广大统一战线代表人士送去石首市委、市政府的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慰问活动由石首市委统战部牵头,联合市民宗局、市工商联、市侨联组成五个慰问小组组深入到各乡镇办区、市直单位,对全市民主党派、少数民族代表、宗教界人士、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党外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人士等218名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积极向广大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新时期党对统一战线的新要求,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倾听他们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家中。同时也希望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继续发挥作用,为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为石首市“四策并举、四年并进、四区并建”总体发展贡献广泛智力支持。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