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人大调研石首市“民族团结进步荆楚行”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26】 【来源:石首市

    6月24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柳军调研石首市“民族团结进步荆楚行”活动开展情况。

    石首市是一个以汉族为主的少数民族散居地区,有少数民族22个,共计2693人,有散居回族社区一个,即绣林街道办事处槐树堤回族社区,有回族人口2050人。柳军一行来到石首市绣林街道办事处槐树堤回民社区,实地查看该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经济发展、民生保障、民族政策落实等情况,听取基层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

    柳军肯定了石首各级政府为少数民族群众的工作生活做了大量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他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各司其职,精准施策,按照《湖北省散居少数民族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做好民族工作;要稳定推进,发展散居少数民族社会事业,帮助槐树堤回民社区普及科学技术知识,丰富文化娱乐生活,提升幸福指数;要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共同团结奋斗,帮助少数民族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进得来、留得住、融得进、过得好,努力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