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首市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3】 【来源:石首市

              511日,石首市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对台工作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统战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并总结回顾2019年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统战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梦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梦力指出,2019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统一战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克难攻坚、开拓创新,推动了统战各领域工作创先争优,为建设“五个石首”提供了广泛智力支持。

    王梦力强调,2020年全市统战工作部门和广大统战干部要突出政治引领,夯实共同思想基础,把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作为首要和根本,切实担负起做好统战工作的政治责任,教育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突出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再立新功,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和目标,自觉融入“四年并进”“四区共建”发展大局,凝心聚力,共同推动石首跨越赶超;要突出提质增效,打牢统战工作基础,统筹推进统战各领域平台搭建、资源转换、品牌打造、社会服务等工作的开展,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