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首市委书记石必成调研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石首市

    5月7日,石首市委书记石必成来到市委统战部机关走访调研,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听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梦力关于全市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部领导班子成员、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座谈交流。

    石必成充分肯定了全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2019年以来,市委统战部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带头凝聚人心,带头服务大局,带头转变作风,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石必成强调,统一战线是党的重要法宝,统一战线是党的重要工作。要画好“同心圆”,不断加强对统一战线成员的政治引领,引导他们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当好“生力军”,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优势,广泛凝聚发展合力,助力石首经济社会发展;要搭好“连心桥”,通过畅通参政议政渠道,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强化团结合作交流,打造社会服务品牌;要种好“责任田”,压实统战工作责任,健全统战工作机制,建强统战工作队伍,扩大统战工作影响力,形成各级各部门共同抓、合力推、并肩进的大统战工作格局。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