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梦力调研卫生系统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5】 【来源:石首市


        415日,石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梦力率队调研卫生系统统战工作。在听取了卫健局党组和人民医院党委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后,主持召开了卫生系统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会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畅谈参与疫情防控经历和体会,并对统战、医疗卫生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梦力同志充分肯定了卫生系统统战工作特别是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并对参与一线防疫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统战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党务工作和群众工作。

        王梦力要求,卫健局党组和人民医院党委要进一步重视统战工作,发挥好代表人士引领和风向标作用,增强统战工作实效性,以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为主线,实现统战工作和医疗卫生事业的有机融合。

        石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鄢智军就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