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首市委书记、市长石必成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座谈

【发布时间:2020-04-14】 【来源:石首市


       4月14日,石首市委书记、市长石必成与石首市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座谈。石必成指出,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党外人士发挥优势,捐款捐物、献计出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贡献,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希望党外人士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围绕做好防疫条件下的经济社会发展这篇大文章深入开展调研,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合力。

       在座谈中,7名党外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在市委的领导下,全市人民团结一心齐抗疫,取得了阻击新冠肺炎的重大胜利,进一步坚定了社会各界战胜困难的自信,特别是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千方百计向上争取项目,向内挖掘潜力,各项工作朝着既定的目标迈进,作为党外人士,将把石首建设好作为自己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使命,帮忙不添乱,主动不越位,以实际行动为石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石必成在充分肯定党外人士成绩的同时,强调联谊交友是统战工作的优良传统,是开展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方法和重要抓手,要与党外人士多交朋友、交真朋友,积极听取意见建议,找出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希望党外人士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讲政治、顾大局、维护领导核心,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力,及时正面发声,积极宣传党的政策,把凝聚起来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石首高质量发展的气场,在推进“四年并进”“四区共建”中发挥更大作用。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