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梦力调研教育系统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3】 【来源:石首市


       4月10日,石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梦力调研市直教育系统调研统战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把石首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做细做实。

       在听取了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梦力对教育系统的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主持召开了教育系统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会上,绣林小学、文华小学和电大等3所学校负责人汇报了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畅谈自身成长经历和心得体会,并对统战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梦力强调,统战工作是重要的政治工作、党务工作和群众工作,是巩固中国共产党执政地位的需要,是各级党组织的职责所在;要摸清底数,建立统一战线成员信息库,突出统战工作的针对性;要搭建平台,畅通沟通渠道,突出统战工作的政治性;要凝聚力量,为石首高质量发展汇聚正能量,突出统战工作的实效性。

       王梦力要求,市教育局党组要切实担负起统战工作的责任,研究改进新时期统战工作方式方法,教育引导党外人士切实发挥作用,把教育教学与统战工作有机融合,相得益彰,相互促进。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付家舜、副部长鄢智军陪同调研,并分别就民族宗教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