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长江大学总支与石首市总支联合开展乡村振兴考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石首市

        20191123日上午,长江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谌姿、农工党长江大学总支主委吴爱军及18名农工党员一行赴石首市乡村振兴示范村——团山寺镇过脉岭村和六虎山生态园进行“乡村振兴”课题调研活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出谋划策。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团山寺镇“鸭蛙稻生态体验馆”,并就如何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出谋划策。考察组认为,发展乡村振兴,首先要解决“三农发展”的定位问题,要把小而优的农业企业做出产业特色、协同周边产业、做强做优,真正让自己的产品走出去;做好生态布局、围绕老百姓真正的需求,走出一条农业的新路子;在制度的探索和突破上,要在现有制度的框架下,巧用方法突破农业农村工作瓶颈;在品牌建设上,运用生态的扶持、布局和品质的优化、真正打响石首的鸭蛙稻品牌;要更好地解决好美丽经济与美丽乡村协同发展的问题,解决好农村与人的问题,解决好环境与治理的问题,解决好农民与土地的问题,实现石首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