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首市召开半年度宗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1】 【来源:石首市

     7月31日,石首市召开半年度宗教工作会议,各乡镇办区统战委员及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石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梦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荆州市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并下一阶段宗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梦力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重视宗教工作,加强对宗教工作的领导,把宗教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推动宗教工作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要进一步落实宗教工作管理责任,突出“实”和“严”,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宗教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突出问题整改,促进宗教场所规范管理,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