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首市召开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石首市

        

        6月28日下午,石首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加强宗教工作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意见》,审议通过了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通报了上半年宗教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宗教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梦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赵业虎主持会议,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办区统战委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做好宗教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王梦力强调,要紧紧抓住站位要高、职责要明、工作要实等“三个要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树立政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宗教工作;各乡镇办区、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责、不等不靠、依法履职、主动作为;扎实抓好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