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首吹响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冲锋号

【发布时间:2019-03-14】 【来源:石首市

             314日,石首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八届二次执委会,号召全市民营企业把握机遇,主动作为,做优做强,吹响了石首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冲锋号。

    会议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就2019年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选举了新的副主席,进一步充实了工商联领导班子;开展了法律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的法治意识;大会还向工商联法律顾问团成员颁发了聘书,为会员企业维权提供了保障。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梦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民营企业家要始终保持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敢于直面挑战,善于把握机遇,积极探索适合企业发展的模式路径,在把产品做专、做精的基础上,做优、做强企业,最终实现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会议召开正当其时,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对提振企业家信心、加速石首经济发展,意义重大,会后将放心、安心、专心谋发展,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