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首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8】 【来源:石首市

    118日上午,石首召开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区统战委员参加了会议,市委书记刘忠诚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梦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良,市政府副市长肖生娥,市政协副主席张世城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述职发言或书面述职,听取了宗教工作汇报,通报了中央、省、荆州市宗教工作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统战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述职,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要求的具体体现,要以述职推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抓住“当好知心人、搭好连心桥、画好同心圆”三个关键,对照职责任务切实做好各单位各领域统战工作。

    刘忠诚强调,要充分认识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突出团结凝聚、问题导向、大局把握,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提升意识,善于运用统一战线这个法宝解决问题、维护稳定、促进发展,为建设“一个中心、三个城市、五个石首”,加快推进石首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强正能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