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石首市

石首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工党石首总支开展“三学一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石首市

    112日,农工党石首总支召开2018年年会暨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组织党派成员开展“三学一讲”活动,石首市人大、政协及中共石首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三学一讲”精神,全面讲解了农工党的优良传统,要求全体党派成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传统、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传统、坚持为人民谋利益的阶级立场,担负时代重任,争做“三好”农工党员。会议还对农工党石首总支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19年工作计划,并对获得农工党荆州市委表彰的党派组织及党派成员进行了颁奖。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