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本部介绍

本部介绍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石首市 > 本部介绍 > 机构设置 > 正文

机构设置

【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


    1)办公室:

    负责起草本部工作计划、总结、综合性文件和报告、部领导讲话材料等;负责统战各级系统宣传、信息、调研工作;负责本部机关信访、接待、离退休干部工作;负责文档、机要保密工作;负责机关财务、车辆、安全等方面的行政事务工作;承办部内有关会议的会务工作;完成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干部科:

    负责制定党外干部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党外代表人物工作;负责民主党派工作;负责本部领导、上级统战部干部处(科)、党派处(科)交办的工作。

    3)调研室:

    负责制定调研年度工作,并组织实施;负责统战理论方针政策的综合性调查研究;负责统战理论政策的宣传教育工作;做好统战理论研究的日常工作;负责统战信息收集报送工作;完成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